close
假期前後,人並不會特別精神,
特別是早前的聖誕,除夕,元旦,有誰真的會留在家好好的睡???

 

眼睛是最容易透露倦意的地方,
而我,就直接到了位於旺角雅蘭中心的Perfect Medical,為眼睛好好急救
 
我的黑眼圈還真是重量級,化妝也蓋不掉,
在上班沒化妝的日子,我都會用粗框的眼鏡來掩飾我的黑眼圈及微微浮腫的眼袋,
我的眼袋不算嚴重,不過我有揉眼睛的習慣,所以眼周皮膚都鬆鬆的..

 

這次我來體驗的是i-Perfect 醫學去眼袋Treatment,
I-Perfect電波拉皮機透過600萬Hz的Radio Frequency射頻技術,
將皮膚內部加熱至75℃,啟動膠原自我修復引擎,
能明顯去除眼袋、黑眼圈、眼紋、眼肚,締造魅力美瞳

 

因為有微電波通過的原固故,都會在肚子的位置貼上一個導電的Jelly Pad
 
塗上機器轉用的甘油後,療程正式開始
原來這機器同樣可以做臉,只是機頭不同,
而整個過程,治療師亦會用溫度槍去量度,確保皮膚上的溫度為適當的範圍
 

 

只是過程中眼部都有暖暖的感覺,簡直令我睡意直線上升,
當時一邊眼完成,我已經急不及待拍照看一看結果,
發現眼尾的部分有微微提升,眼睛亦有微微變大~

 

很多的皮膚問題,有時候SKINCARE也未必可以幫到自己,
這時候就依賴療程的幫忙LO~價錢也許是費一點,
不過趁新年對自己好一點其實也不是壞事哦~^^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YEE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