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聖誕節剛過去,大家有跟朋友交換聖誕禮物嗎?
最近我到萬寧閒逛,發現Mask House最近推出了 兩款限量版護膚套裝:
類蛇毒煥顏袪紋精華套裝 及 全效保水緊緻套裝
 
聖誕雖然過去,可是以它們的價錢,就算買來自用,也是超值~

 

Mask House Celebrity類蛇毒煥顏袪紋精華 
 
有助阻截幼紋、頸紋與眼紋,並為肌膚細胞提供滋潤,回復肌底彈性
 
類蛇毒煥顏袪紋精華限量套裝一盒十支,每支5ml,
比普通的一盒3支更超值,因為我印象中限量套裝好像只賣$299

 

以吸管式設計,一支只有5毫升,每次使用一滴管的份量,
開封後幾天就完全用完可以再用另一支,確保新鮮衛生
 
 

 

質地水潤,易推,一抺上面有涼涼的感覺,
不需特別按摩就已經完全吸收,滲透力和保濕能力都不錯~
 
連續使用了一星期左右,本身自己幸好沒什麼皺紋,
就只有笑紋,用後笑紋是有淡化一點,不過我覺得皮膚上的改變比祛紋更為明顯,
簡單點說一句,白滑了不少,昨晚媽媽也讚我皮膚好了~
 
全效保水緊緻套裝
 
內容有: 蝸牛素補濕膠原再生面膜 x1 , 蜂毒彈滑膠原再生面膜 x1,
蜂毒亮目膠原再生眼膜 x1,
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及金蝸牛全效活肌精華各一
 
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及金蝸牛全效活肌精華

 

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及金蝸牛全效活肌精華勻以針筒設計,
好讓大家把份量拿捏得更準確

 

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每次只便用半格,而這產品去年我也有試過,
有興趣了解可回顧舊文:  <<按此>>

 

金蝸牛全效活肌精華
 
可以重點修護粗糙,黯沉和乾紋問題,有助淡化面部幼紋及色斑
每次使用一格的份量,而且包裝上也特別建議在晚間使用
 
質地頗為濃稠,雖然是一格少少的份量,但全面使用也完全足夠~
塗開可以看到有一點點的金箔,感覺蠻有趣,
雖說是精華,但有一定的滋潤度,我有一度還以為它是面霜,
再看一次盒子才確定~哈哈
 

 

蝸牛素補濕膠原再生面膜
 
擁有突破性水凝技術TCD™ Technology-嶄新TCD™技術配合現代生物纖維物料設計,
產生體溫感應作用,促使超水凝精華瞬間融化並滲透細胞,
直達肌膚深處鎖緊養分,令滋潤舒適效果持續不斷。
 
三重高效鎖水成份-擁有目前最佳保濕及鎖水因子—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,
配合載水能力極強的水凝技術,實時滋養面部細胞,瞬間令肌膚飽滿添潤、水盈光澤。

 

盒中三片Mask都是Gel Mask ,我就試用了蝸牛素補濕膠原再生面膜,
因為最近天氣不穩,我的皮膚也非常缺水,所以比較急需"保水修復"

 

面膜分上下2片貼上,比一般一片裝的更貼面,
下巴位置有Y形剪裁,解決其他面膜下巴位置不貼服的問題,
包裝上說可以敷上15-20分鐘,
20分鐘過後,我開始發現面膜邊的位置有點乾掉了,
所以,15分鐘應該算是最佳的時間
 
拿下面膜後,發現面膜比用前薄了不少,精華真的被皮膚吸收了呢~
皮膚也即時感到水水的,之後我再塗上面霜就睡了~
保濕效果到第二天依照持續,感覺不錯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YEE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