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留意我Facebook的大家都知道聖誕前,我收到了Olay送的聖禮物,
而Super Cream有多好,相信大家也清楚明白,
所以,這次也只介紹一下新推出的C C Cream及全新的Total Effect
 
 CC Cream不知大家有否留意,其實我上月已經試用過了,
它遮瑕力不算很強,但有調整膚色功效,只要面上沒有太多瑕疵,
其實光用它都足夠,回顧Olay CC Cream文可<按此>

 

而Olay 全新Total Effect 雙旋多效精華霜一推出已受到矚目,
除了當時在尖沙咀舉行用精華空瓶換取全新Total Effect外,
其「雙旋」更用精華注入乳霜,令效果發揮到極致
 
將精華注入乳霜,讓Total Effects 系列的七大功效透過精華發揮到極至,
達至抗氧化、收毛孔,hold住緊緻光澤肌的效果。
新添加珍貴多效滲透成份OliveM,直達肌膚深處,促進膠原蛋白形成。
 
這全新的Total Effect 比舊有的較為小瓶,
不過我試過一泵完全足夠用於全面
 
因為雖然有精華加入乳霜,但絕對沒有減少滋潤度,
質地雖然濃稠,但不算難推

 

在手背上效果更為明顯,滋潤度滿分,
在比較乾的皮上用感覺較為適合,
在我經驗中,媽媽級的老一輩人仕用Total Effect效果一直也不錯,
所以這支我也自然乖乖上繳囉!呵呵!!
 
大家不妨可以留意一下Olay Facebook ,不時會有新優惠哦~^^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.olay.hk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YEE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