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黑頭套裝雖然是CNP Laboratory的皇牌產品,
但如果不是早前7折時,朋友千叮萬囑幫忙購買,
我未必會拿出來用,只因,我的重災區絕不是黑頭,
而是兩頰的膏狀粉刺。。。T^T。。。

 

一盒一般的去黑頭套裝都有3set,一set也只是$82,
早前更推出了十set裝,感覺更化算,
內容有1號的Clear Mask,2號的Pore Tightening Mask
及6枝的黑色棉花捧

 

我黑頭不多,只有毛孔粗大的問題,
這都是我多年來的擠黑頭習慣而引致的後果..=.="

 

盒背有清晰的中文使用方法,不過,其實沒有也不怕,
我用前也沒有仔細看說明,因為只是教學相片已非常清晰

 

先拿出一號的Black head Clear Mask

 

敷上十分鐘。。。
 
P.S鼻膜的Size及剪裁還真的不錯,我用過很多"黑頭貼",
總貼不到鼻頭的位置,這個卻可以

 

十分鐘後拿走Black head Clear Mask,其實已經看得到黑頭變成白色的跑出來,
不過,可能拍得不太清楚...(因為我的黑頭不多),
然後用黑色棉花棒,打圈把黑頭抺走
 
P.S: 發佈會時我問過CNP 的Marketing小姐,其實黑色棉花棒
只是令大家可以容易看到抺出來的黑頭,不是有什麼特別成份,所以用完了可以自己買

 

接著再拿出2號的Pore Tightening Mask

 

再來輕輕敷個十分鐘,這Mask主要是收毛孔之用,
不過相對上我還真的比較喜歡Pore Tightening Mask哦~~
收毛孔之效果令我驚嘆~~哈哈哈

 

為了大家可以看到跑出來的黑頭,我威迫我家男人也用一下,
看到到嗎???用了Black head Clear Mask後,黑頭(左圖)已完全跑出來(中間圖)嚕~
還誇張得要用2支棉花捧才抺完..=.="
 
不過,雖然黑頭貼是蠻好用的,但別以為可以把黑頭整根拔出,
因為它主要是把黑頭軟化推出,如果一些比較深的黑頭,
要多做幾次才可以完全清除哦~^^
 
想了解更多CNP Laboratory資訊,
可到它們的Facebook: 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NPLaboratoryHongKong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YEE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