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對上圖的SexyLook面膜也有印象吧?近幾個月在Watsons都會見到它的終影,
因為那敷著黑面膜的漫畫少女令我留下深刻印象
 
而這次,我更有幸得到-<Sexylook極美肌亮白純棉黑面膜>作為試用
包裝一絲不苟,很少人會在包裝盒的質地上下心思,
但Sexylook極美肌亮白純棉黑面膜,竟然連外盒也有凹凸燙金設計,
拿起時還真的蠻驚喜,另外盒子底部也有清晰的出廠日期及便用期限

 

Sexylook極美肌亮白純棉黑面膜
 
內含膠原蛋白,黑珍珠萃取,雷公根萃取,黑蜂蜜,蠟菊萃取及三胜肽等,
可以補充水份及嫩白滋潤乾燥粗糙肌膚, 調理紋理改善老化現象,
而且三胜肽更可以去除自由基、抗老化、促進新陳代謝

 

黑面膜系列產品皆使用日本進 口100%純棉材質, 
結合活性炭與黑曜石,有助排毒
一片面膜內有28ml精華液,不多不少,剛好被面膜布完全吸收,
市面上面膜我並不是全都適用,因為我頭骨比較大,
面蛋也不小,不是很多面膜可以把我整個面完全覆蓋,而且非常貼面
 
但這一點,Sexylook就可以完全滿足我的要求,
因為MASK都算比較大,而且還有多餘的可以讓我輕輕一摺,
更大的面蛋也不怕,所以,我也已經介紹給男性朋友使用
15分鐘過後,發現補水力不錯,去黃能力亦非常好,
肌膚即時變得有透亮光澤
 
整體來說CP值蠻高的,一來效果不錯,
二來以$65/5片的價位來說真的是絕對親民,
因為面膜材質已經不便宜,同價位的面膜願意用這種材質實在不容易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YEE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