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微整形在現代社會已經非常普遍,它有別於一般的整形手術,
不需要復原期,而且方便,快捷。。
 
身邊朋友其實不少也有過微整經驗,
只因為,在大家眼中,原來微整,就等同於化妝這樣普及和簡單
 
當一心決定為10月份拍Pre-Wedding做好準備時,
微整是我第一樣想做要做的事
微整雖然不是什麼大手術,但都必須找一個可靠的地方去做,
始終是用在臉上的東西,小心為上!
美容院?NO!沒有醫生駐診的醫學美容中心?NO!
 
這次,經朋友介紹,我到了位於中環的Parkway Health Medical Centre(百匯醫療中心)
 
百匯醫療集團是亞洲最大的私營醫院營運集團–馬來西亞綜合保健控股(IHH Healthcare)
的全資子公司,是本港醫療服​​務市場的其中一家國際機構。
自然令顧客更安心

 

位於中環的Parkway Health Medical Centre有3千多尺空間,
更有多間房間以便進行療程,地方非常寬敞

 

會見過陳醫生,了解過自己問題之後,就進行療程囉~
認識我的人都知我面真的非常大,自小已被稱為Pizza面,珍寶珠人。。。
 
所以,這次我決定放膽一試,進行人生中第一次的微整-注射Botox ,
Botox對大家來說當然不是什麼新鮮事,
其實Botox可以有去紋去皺,瘦小腿,瘦面等作用,而我這大面人,當然選擇瘦面項目
 
而陳醫生亦認為我咀嚼肌很大,是值得打Botox,令面看起來瘦一點
 
我自己打算進行的療程當然不只是Botox,曾經有朋友建議我做一下4D埋線,
令面部輪廓更立體,我也有問一下陳醫生的意見,
但陳醫生卻不建議我做4D埋線,因為我臉部肌肉不算鬆弛
 
這一點,令我對Parkway的印象分加了不少,
因為,由此看來,他們是針對病人自身問題去進行療程,
而不是一味的盲目Hardsell,這樣才可以真正的幫助病人解決問題

 

乖乖的在治療室坐好,看到工具整齊的排好,
也蠻令人心驚的,不過,我對針筒一直沒什麼恐懼,所以沒什麼感覺,
反而看到2支Botox卻嚇一跳,我雖然面大,也沒必要打上200units吧?
幸好,醫生說只是準備,不會完全打進去
(P.S. Botox是以Units為單位1Units=0.025c.c)

 

注射為,為了盡量不令病人感到不適,姑娘都會給病人選擇用麻醉膏或冰敷,
因為當天我時間比較趕,加上其實我真的不怕打針,
就直接選擇快捷的冰敷方法,
不過看到姑娘拿出2隻冰手,我不禁笑了~好可愛~哈哈~
 
(冬天用這個做"凍柑"整蠱人更好玩~哈哈)

 

開始前,陳醫生先替我在面上Mark好注射位置

 

 再由姑娘替我在注射位置冰敷一下,直至皮膚沒什麼感覺就直接注射,
也許因為冰敷,也許是因為針頭太小(33G),我真的一點痛感不沒有
 
(P.S. 針咀以G為單位,數字越大針越幼,一般注射約25G)
注射後來一個近拍,針孔小得我自己也找不到~
而且兩頰只感到有點累,沒有痛也沒有什麼不適感,
效果約4星期後才看到,到時再給大家報告看看哦~
連我自己也非常期待呢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YEE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