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有留意到近年的人,外表都有衰老的現象嗎?
特別是香港的小女生,不知是飲食還是環境問題,外表總比真實年齡來得大,
有人說過這是食物基因問題,但其實,無論外在因而(環境污染,氣候變化),
或內在問題(作息不定時,生活壓力)等等,都會增加衰老速度,
而其主要原因,都是因為DNA結構受損
 
而全新來自端士的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系列,引入肽生物嫩膚因子,
啟動DNA修復基因,激發細胞能量,激活膠原蛋白合成並保護其免受破壞,
正正可以解決這個問題
 
而最近三星期,我亦一直在使用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精華,
眼睛一直是最易透露年齡的地方,Swissmiracle傳承了瑞士引以為豪的活細胞科技,
致力於研究肌膚老化問題,對於可以回復年輕眼眸,應該效果會不錯
 
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精華一支有15ml,
其實也蠻耐用,瓶子邊位會有一行透明小窗口,
可以看到內裡剩下多少精華,三星期過去,我用到的份量也只是1/5-6

 

內含肽生物嫩膚因子,海藻,紫花苜蓿及雪絨花萃取精華,
水解DNA及水解 RNA等成份,有幫助淡化色素,減淡黑眼圈,撃退眼袋及浮腫;
迅即緊緻鬆弛的肌膚,增加彈性,撫平眼紋等功效

 

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精華呈透明啫喱狀,塗上去感覺水潤易推,
滲透力佳,不一會就完工吸收,眼周即時感覺水潤,細紋亦會淡了一點,
一泵的份量不少,早上時我只用半泵,輕輕按摩雙眼,
到晚上時間多一點,我會用上一泵去按摩,然後才用眼霜

 

三星期後,效果其實我自己很滿意,
去黑眼圈功效未必很好(因為有燈光影響照片效果),
但其收緊眼周肌膚效果非常好,整個眼周肌膚提升了,感覺更有神,
眼紋亦淡得不容易看見,不看照片也不察覺這樣的驚喜~^^~
 
是次產品由theZtyle.com提供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YEE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