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無論在代購網站,團購網,
甚至是姊姊妹妹話題中,都少不了Dr. Miz瘦腿襪
 
而我,在12月尾已經購買了兩對回家試穿,
足足穿了一個月多~仍在猶豫的朋友可以看這文再決定也不遲
 
其實Dr. Miz的瘦腿襪有3款,1號: 提臀瘦腿輔助。
2號 瘦腿發熱提臀輔助 及3號 加絨發熱瘦腿 
 

它的賣點主要是在整形醫院申請專利,而且獲獎無數

可溶脂發熱瘦腿襪,會發熱而產生溶脂的作用,但並不會發燙,還可矯正腿型



我買的是最受歡迎的2號款,吸引我的原因除了瘦腿,也有以上幾點
 
而穿了一段時間之後,我有以下感想:
 
  1. 它的質地就像平常穿的厚絲襪一樣,一點也沒有繃緊的感覺,跟我預想中的完全不同
  2. 令我最其待的也就是它的自我發熱效果,我真的試過在城門隧道轉車站,冷得整個人也在震,剛巧當天穿裙,也穿了Dr. Miz,雙腿感覺竟然還好,沒有太冷...不過也許是習慣了,那"自我發熱的效果",穿多幾次就越來越感覺不到了...

不少網上賣家聲稱穿上後有立即瘦賑效果,但容我說一句,有哪一對黑色絲襪

穿上後不會感覺瘦腿效果???Dr. Miz是要穿上最少20日才看效果,
因為它主要利用特別材質,令雙腿發熱而達到溶脂成效
 
 
建議大家購買時要小心一點哦,因為聽說最近市面上不少假貨,
廠商已經不停轉換包裝,以仿假冒,但,亦因為轉換得太快,有時連購買者也分不清,
我唯一可以教大家分辨的就是襪褲頭的2個防偽標籤,
聽說假貨都是印上去的,而真貨是繡上去的
 
它的彈性,的真超讚,比我在旺角買的$60-$80一件的厚絲襪還要好,而且更柔軟。
 
不過大家要留意,Dr. Miz溶脂襪絕對不能用洗衣機清洗,一定要用手洗,
而且想有好效果,必須要每天穿著,所以最少量也要買2件,而且要每天手洗

 

而Dr. Miz亦有其他一般絲襪同樣的問題,就是大腿內側的車線位,
會容易拉鬆,用過一次已經有明顯拉鬆,一個月後問題當然更嚴重,不過並不影響使用。
 

 

 
再來說一下Dr. Miz的其他缺點,我個人認為它並沒有網上所說的耐穿,
我連續穿了一個月的時間,其實一般厚絲襪會出現的問題,例如勾出小洞,起毛球,
指頭破洞的問題依然存在,不過,這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大問題,
令我最不喜歡的其實是水洗時掉色的問題,它的掉色問題不是一次兩次哦,
神奇得是每次清洗時,水也會變成灰色,幸好沒有令裙/褲子等染色,不然我還真是頭痛=.="
 
 
最後,說說我購買的目的,也就是大家最想知道的效果吧,

瘦腿效果是有的,我整個聖誕新年也在大吃大喝,

整個人沒有瘦,反而肥了,但小腿,的確,有瘦,不多,就只有0.7CM,
不知道是自己當天水腫少了還是怎樣,但起碼算是有效果。
 
我買的時候跟朋友一起買,平均$150一件,
而我有另一朋友,剛從韓國回來,在韓國買到約HK$110一件,
值不值得購買就要自己衡量一下了,因為我自己小腿不屬於很胖,
因為的我身材更胖~哈哈~
 
其實我現在已經沒有在穿Dr.Miz了,雖然價錢不算貴,
但堅持每天手洗穿著也不是容易<~是我懶,我認。。。
而且效果也沒有預期中好。。
 
這文就給大家來個參考~只屬個人意見,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哦~^^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YEE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