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hysiogel 這品牌對我來說絕不陌生,
當年在皮膚科診所工作時,醫生推介的品牌中,我最愛的就是Physiogel,
當年我還跟公司買了不少自用呢~不過當年我用的都是AL的普通系列,
現在用的卻是"低敏感"系列,又來試一下LO~

 

以前都不發現,原來現在的樽蓋都有小封條,確保沒有有偷開過哦!
 

 

用任何的產品之前,都一定要看的製造日期及到期日

 

PHYSIOGEL™ Cleanser 低敏潔面乳
 
含SCI溫和清潔因子,能同時紓緩及滋潤肌膚。
使用後肌膚柔軟而不乾澀,不影響皮膚正常酸鹼值,減低刺激性。

 

直接乾手乾面的把潔面乳塗上面打圈的按摩,
我依認識的美容師教的的方法,額頭,兩頰,鼻子,下巴,
每部份打圈按摩30秒,接著用清水清淨!
 
用了一星期多,面上的暗粒及痘痘已經有好轉,
黑頭也有減少了一點,看來比我一直用的泡泡潔面還洗得乾淨,
而且沖水後也沒有乾乾的感覺

 

PHYSIOGEL™ Lotion 低敏清爽修護乳
 
內裡的天然層脂以獨特DMS(Derma Membrane Structure) 科技高效滲透,
模仿人體皮脂層,再造皮膚保護屏障,持久滋潤肌膚同時減少水分流失

 

其實Physiogel lotion是可以用於面上的,不過我大都用於身體四肢,
因為面上嘛...會比較想用一些多功能的,哈哈~
 
Physiogel lotion非常水潤,保濕度不錯,滲透力佳,
推開一會就吸收了,非常清爽而且沒有味道,但略嫌滋潤度有點不足
 
如果比較乾的皮膚,我建議可以選擇Physiogel Cream,
不過我自己嘛,Lotion就足夠,因為我比較喜歡清爽的感覺
 
喂!!!!喂!!!!!!你在幹什麼嘛...不能吃啦!!!!!
13妹最近瘋狂迷上了舐我的腿..=.="
我邊塗他邊舐....我又邊阻止.....幸好最後他沒有肚瀉...嚇死我了...=.="
之後,我也有拿Physiogel Lotion給皮膚極敏感的契女使用,
小朋友手永遠都抓不停,給他塗上了Physiogel Lotion,
蓋過了傷口,也沒有叫痛

 

小朋友皮膚嬌嫩,給他們選擇Lotion都盡量會選擇低敏感或成份天然,
好讓他們皮膚盡量少受到化學品刺激
 
給小朋友使用,Physiogel也是一個值得選擇的品牌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YEE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