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Innisfree在香港開設分店後,已成為我的新蒲點,
經常都會趁Lunch Time去逛一逛,看看有沒有什麼收獲!

早前有朋友去了韓國旅行,特別向我推介一個我一直沒有留意的產品


INNISFREE Jekubija Anti-trouble Spot Essence R $150

產品提取濟州島榧子精華,消滅藏匿在毛孔中的蟎蟲細菌,淨化排毒,讓肌膚能夠自由呼吸。
由松樹、檸檬、青檸、濟州野草莓、雪松和薰衣草萃取而成的Citrus Green Herbal草本精華,幫助護膚保濕,加速皮膚恢復健康。
含適量天然發酵酒精,收斂皮膚同時消毒排毒,幫助去除毛孔髒物。
無防腐劑,無人工色素,無礦物質油,無動物原料,綠色資源“四無”安全處理配方,敏感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。


其實Jekubija Anti-trouble Spot Essence 分別有Essence R及Essence W,
Essence W---用於痘痘形成初期消滅痘痘
Essence R---用於在痘痘形成後消除炎症


我在跟男友決定買下現在的窩居時,已經開始有痘痘的問題,
時間已經快大半年了,痘痘沒有消退,而且一直在長...=.="
看中醫也快一個月了,也沒有太大的改善...
所以,也自己買了一支INNISFREE Jekubija Anti-trouble Spot Essence R一試


INNISFREE Jekubija Anti-trouble Spot Essence R只需在睡前用一次即可,
擠出呈淡綠色泥狀,有一點點的香味,有點像茶樹油的味道


潔面後完成護膚程序,到護膚品都吸收後,真的在睡前我才會拿出來用,
直接擠出塗在痘痘的位置,不用太厚,我也只是輕輕抺過,
不消2分鐘基本上Essence R都會乾透,就這樣子直接去睡....


上圖只是用了一天的情況,一大早起來,Essence R在面上白白的少了不少,
不知道是我自己睡相差還是我睡夢中出面油的問題~哈哈

直接把面上剩下的Essence R洗掉後,痘痘的紅腫消退了不少,
當然不能寄望一天內痘痘就會完全消失,不過有這個效果暫時是我試過的痘痘產品中算最好~

而且價錢不貴,一支可以用很久~絕對誠心推介!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YEE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