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前參加了YOKO x Enary Brightening Series 產品發佈會<<詳文按此>>
得到了一系列的Enary Brightening Series 產品,現在已使用了一段時間,
是時候給大家看看產品的效果LO~
 
Enary Brightening Series這系列除了甲殼素濃度比舊有甲殼素Lotion更多之外,
更用時配以植物精華,令產品有抗炎保濕,亮白肌膚,抗氧化,
抗醣化及抗暗啞六大美肌功效
 
Brightening Cleansing Gel亮麗潤澤洗液 120g/HK$380
 
內含除了加倍甲殼素,更有多種有效成份而當中俄罗斯紫草葉精華素,
更具備有優秀的消炎、保濕效果,其他成份如果酸AHA,楊桃葉精華素,
黃金葛精華素及芍藥精華素等等,
也有去角質,抗氧化及防老化等等功效
雖然就可以產品有效去除殘留化妝品,但我都會習慣性先使用卸妝產品,
而平常沒有化妝的日子,我就會直接用它洗去面上的防晒產品
Brightening Cleansing Gel呈乳白色啫喱狀,經過手心的熱度更會[溶掉],
它因為成份天然,無味無泡,所以我一次用的份量也不少,
使用慢慢直接在面上打圈按摩,過水後肌膚感覺乾淨不崩緊
 

 

Enary Brightening Lotion美白潤澤化妝水  150ml / $590
 
成份:甲殼素,紅沒藥醇,熊果苷,枇杷葉精華素
,甘草酸鉀及黃金葛精華素等
 
其中熊果苷可抑制過剩黑色素,防止色斑產生,
而枇杷葉精華素就具有消炎、收緊作用以及促進代謝、強化結構的效果。
我的皮膚最近不停的長痘痘,也不時泛紅,
本來不應該使用美白產品,但因為甲殼素及其他成份都有消炎抗菌功效,
所以就膽粗粗一試
 
而Enary Brightening Lotion平常我也是用化妝棉直接印上,
有時間肌膚狀元不好或泛紅時,我更會用Enary Brightening Lotion作濕敷之用,
雖然感覺有點浪費,因為一次濕敷的確用了不少Lotion,
不過,用後卻明顯感覺得到肌膚改善

 

Enary Brightening Essence 美白潤澤美容液 40ml / $980
 
成份:甲殼素,混合氨基酸,甘草酸鉀,燕麥種子精華素,
膠原質,芍藥精華素及黃金葛精華素
 
當中混合氨基酸是配合多種可使肌膚變得水潤的氨基酸,
可提高肌膚各處的保濕效果,
而甘草酸鉀可防止肌膚因日光灼燒產生炎癥,
燕麥種子精華素就具有防止皮膚粗糙及美白效果
Enary Brightening Essence質地水潤不黏笠,
皮膚吸收後水感立即提升,一般美白精華都會令皮膚感覺偏乾的感覺,
往往要之後再塗侏濕精華,而Enary Brightening Essence就沒有這個問題
有時候,為了效果更好,又捨不得每次更用Enary Brightening Lotion就濕敷,
我就會用上Enary Brightening Essence先厚塗打底,再蓋上Lululun Mask使用,
沒有的可以用一般乾的Paper Mask,用爽膚水浸濕蓋上面一樣可以,
5-10分鐘過後,皮膚明顯變得亮白有光澤
 
經過3星期,我泛紅的情況也改善了不少,
至於暗瘡情況成因太多,也許要從飲食或中醫方面入手了。。。
 
我會用上Lululun Mask只是因為它感覺比較Mild,
而且,它的感覺就像浸滿爽膚水的面膜紙,初時每天使用是不錯,
但如果不是,就真的[用之無謂,棄之可惜]。。。
這樣作精華打底,Mask蓋面,起碼不會覺得可惜~呵呵~
 
不過甲殼水果然是Enary的重牌,我已經正在想何時再入手一支了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YEE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